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讨论课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6-10-30 编辑:郭力阁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1027日晚700,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讨论课在理学院二楼东侧会议室举行。本次讨论课由学办老师田志鹏主持,第二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讨论课。

 

 

  本次党讨论课围绕三个话题展开讨论。第一,为什么有加入共产党的意愿;第二,谈谈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看法;第三,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在认真准备后,积极发言,从多方面讲述了自己对这三个话题的认识,现场气氛积极活跃。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了中国前进的方向,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值得同学们付出一生的组织。作为积极分子,要发挥青年优秀大学生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基本途径就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习党理论,自觉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

 

 

  本次讨论课结束后,田老师对所有积极分子的发言做了点评,并对以后的发言形式做了规划和统一。田老师说:作为积极分子,要结合所学的内容和实际情况来谈自己的看法,平时要多关心时事,谈谈自己对时事政治,理想信念的看法。最后,田老师布置了下节讨论课的话题,并希望所有的同学可以提前为下次党讨论课做准备。

 

 

 

  通过党讨论课,积极分子们对入党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相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大学生适应性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