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第八天

添加时间:2016-07-1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6715日,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八天。早上6点我们起床,洗漱后集合,队长带领全部队员去晨跑,晨跑过后就开始吃完饭,饭后,雨开始下,由于无法进行爬山的活动,于是我们开始入户拜访,陪同留守老人。

下午天气晴朗,我们组织了一次爬山活动,追寻历史遗迹。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INmUWSDd0EZ68r3AQ78d51MDBdX6Ow2M8zy35HibnenLm1G1bU6dO0aia2jVicmTWhqzkiaRg5VYmWw/0?wx_fmt=jpeg

 

我们走上长城,抚摸历经岁月的烽火台,感受历史遗迹带给我们的心灵碰撞。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INmUWSDd0EZ68r3AQ78d5CeicpwgZQ1QibiavuAjEelCIfGL99iatiaoAp56Noygo00Uqd2Z2QUic1mgQ/0?wx_fmt=jpeg

 

大家都感慨万分,于是在山腰上乌云嘎老师和朱广楠老师为我们开了一次会议,此次会议大家都说出了自己参观明长城遗址后的感受。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INmUWSDd0EZ68r3AQ78d5oUL4EnXPyJUtK7Ugrcx9BPWag1BHn8icsp0TdYtsIrgxzUtsWkWITAw/0?wx_fmt=jpeg

 

最后我们参观了一座很古老的窑洞,听附近的奶奶说,这个窑洞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以前的公社,现在已经没有人住了,但仍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壁画和屋内结构,很有年代感。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INmUWSDd0EZ68r3AQ78d5MickvtictcGsnYliaBz72hYBFGYuReAgEBoyVQKk5DRxbiciaibzBMNIjCDA/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INmUWSDd0EZ68r3AQ78d5oTd5brZEj0sEZ0xshN5o5zIp3tN2KCwkcKhhvaRuzGfAEAnRxicHXwQ/0?wx_fmt=jpeg

 

参观这么多建筑,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现在所看、所听、所闻、所思。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愿所有人都能学会珍惜。

 

上一条: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员日志——马利利

下一条: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队员日志——曹梦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zaj008@aliyun.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