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2-06-08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4点半,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会议,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王静泉、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静泉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主任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多关心多关注本班学生动态,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6月21日文明离校。王书记还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尽快做好毕业生材料准备工作。

接着,赵树林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内农大党办发【2012】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盲目乐观心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赵树林书记还要求大家要将工作做实做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会议最后通报了近几天学院门禁系统自查情况,宿舍卫生检查情况。

上一条:理学院赴清水河“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发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