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心理健康讲座

添加时间:2012-06-07 编辑: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6日晚7:20,理学院在西区主楼150教室举办了以“懂得爱,才能享受爱”为主题的心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的陶格森教授,理学院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同学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陶教授的到来。首先陶教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开始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教育,陶教授为我校学生讲解在感情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感情中会经常感到困扰,进行了讲解。比如“什么是爱”、“恋爱中的权利”、“谈恋爱时我们应该怎么做”、“男女的六大不同”。人的一生当中,总要经历一段或几段感情,可是我们是否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生活呢?陶教授告诉我们:爱,需要等待。在大学生活中,能够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不可以随便谈恋爱,要找到适合我们的人。爱更多的时候需要的是付出,爱情是长时间的相爱与了解形成的。在爱中,我们要学会包容、理解、体谅。

最后,陶教授预祝所有的学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可以在爱中学会成长。同时通过此次的讲座也让同学们更深的了解了什么是爱,怎样去爱。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