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呼和浩特公众科普网】呼市科协及内农大科普志愿者

添加时间:2014-09-24 编辑: 浏览次数:

  

转载于呼和浩特市公众科普网2014年7月10日报道

7月6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主办,清水河县科协、团委、妇联、教育局协办的“呼和浩特市科协及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普志愿者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普志愿者走进清水河县中学科普知识讲座”,在清水河县普通高级中学隆重举行。

内蒙古农业大学、呼和浩特市和清水河县科协、团委、妇联、教育局、普通高级中学以及其他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代表、清水河县普通高级中学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清水河县科协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科普志愿者服务队领队和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统计学系教师、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指导教师解云教授,做了题为“云操作系统—开启智慧的盒子”的科普知识讲座,清水河县普通高级中学的18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在启动仪式的同时,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科普志愿者服务队的20多名队员分批开赴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北堡乡北堡村等地,将开展为期20天的以社会调查、农村科普、社会实践、支教助学等为主的科普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一条: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趣味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