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人员 >> 正文

白海平

添加时间:2011-11-07 编辑: 浏览次数:

  



基本信息

白海平,男,汉族,1981年03月出生,硕士,副教授。

邮箱

haipingfriend@163.com

教学工作

主要承担公共基础课《普通物理学A1》,《普通物理学A2》,《普通物理学B》,《普通物理学C》,《普通物理学实验A》,《普通物理学实验B》的教学任务和电子与科学技术专业专业课《专业导论》,《电气控制与PLC应用》,《电气控制与PLC应用实验》,《DSP原理与应用》,《DSP原理与应用实验》,《光纤通信原理》,《光纤通信原理实验》,《嵌入式系统》,《工程控制技术实践》的教学任务。

教研教改项目

1. 混合式教学在《大学物理》课程中应用与实践,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科学研究,2019.01-2020.07,参加。

科研项目

1. 功能材料SnxSy薄膜的掺杂制备及掺杂改性机理研究,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2018.01-2020.12,主持。

代表性论文

1. 白海平,李健,姚虹,么强. 新型太阳电池薄膜材料SnS薄膜的制备及结构与光学特性[J].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 41(4): 90-95.

2. 白海平,李健,姚虹,么强. 不同锡硫配比及热处理参数对SnxSy薄膜结构特性的影响[J].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 41(2): 80-87.

教材、著作及专利

1. 《大学物理实验》(第三版),参编,2018.08,中国农业出版社。

荣誉奖励

1. 2016年5月 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2. 2016年9月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3. 2017年4月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教坛新秀奖

 

 

上一条:冯永娥

下一条:赵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