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8-03-21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1127日晚,理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于西区主楼二楼233会议室开展,本次党课主讲人是我院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分团委副书记刘睿劼及第二十五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首先,邹老师根据当下时代的发展,阐述了对三观的看法,提出了信仰的重要性,让各位重培进行思考,分享各自对于三观及信仰的理解。之后,邹老师对大家的发言作出总结,表明信仰本身并无好坏之分,作为一名大学生,都应尽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邹老师又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教导各位重培要有自己的信仰,尽己所能,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对自己负责任,树立正确的三观。最后,刘睿劼进行总结,予以寄语,希望大家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本次党课,让各位重培意识到信仰对人生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弘扬马列精神,助力青年成才——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讨论课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