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8-03-21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1130日下午,理学院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会于西区主楼101教室进行,我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是观看主题为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视频,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孙杰教授为主讲人。孙杰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同时,大家积极做笔记,认真听讲,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受启发和教育。最后,党委书记韩铁荣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可以收获多多,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全方面发展。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会,使理学院党员对党和国家当前整体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指导和引导全院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