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推进会议

添加时间:2016-05-19 编辑:郭琛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理学院分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推进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主持,理学院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书记首先听取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执行情况,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安排做了部署,并将修改后的实施方案发给各个支部,要求各支部对照执行该实施方案。

会上,韩书记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的最后,韩书记布置了“七一”表彰评选的有关事宜。

上一条:理学院化学化工系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集中学习和研讨“讲道德、有品行”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开展教育实践 听取学生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zaj008@aliyun.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