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12-12-05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4:00,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院长闫祖威、副书记王静泉、副院长敖特根、副院长吴国荣以及党支部书记姚虹、倪芳、丁立军、米智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主持。 

 

理学院召开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 理学院 摄 

赵树林书记首先宣读了理学院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她强调各党支部要采取自学为主、集体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民主生活会交流,深刻领会并全面理解文件精神。同时,赵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全院各项工作的进行。 

随后院长闫祖威指出全体教师要在对全院大学生的培养教育工作中,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宣传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他建议应列出提纲对十八大文件精神进行学习,更便于掌握学习重点。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班子是关键。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并通过学习,提出促进我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理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开展教育实践 听取学生意见

下一条:为人、为学、为师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zaj008@aliyun.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