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开展教育实践 听取学生意见

添加时间:2013-09-13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上7:00,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分团委书记倪芳、学办老师唐凯、陈刚,理学院58位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十二字方针为总体要求的实践路线,了解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我院领导班子学习本次实践活动方案的方法与步骤,为同学们介绍了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各级领导与活动内容。之后同学们根据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提纲踊跃发言,对于考研一座难求、食堂饭菜质量、学生公寓管理及学科建设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和意见,赵书记仔细听取意见并详实记录。最后赵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并提出希望,她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不断深入实践,锐意进取。 

本次会议旨在广泛的听取学生意见,在学生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理学院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推进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zaj008@aliyun.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