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为人、为学、为师

添加时间:2012-06-27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我院于2012年6月15日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教职工“为人、为学、为师”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林、副院长吴国荣、工会主席杨秋林及各系领导及教师代表40余人。大家结合当前形势及各自的实践经历,认真、热烈的讨论了当代教师的师德师风等问题。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而教育的主体角色就是教师。而只有优秀的、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教师才能真正的发挥其重要作用,才能成为真正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此次座谈会使各位教师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从自我做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理 学 院 工 会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